首页 > 埃森酒店 > 安德尔格鲁加酒店

安德尔格鲁加酒店(Hotel An der Gruga)

Eduard-Lucas-Strasse 17,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13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埃森Rüttenscheid区的三星级酒店为客人提供便利的地铁和高速公路连接。酒店靠近Gruga会展场地和展览中心。 Hotel An der Gruga酒店的客房空间宽敞,为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客人可以在Hotel An der Gruga酒店免费借用自行车。附近的景点包括Baldeneysee湖和Folkzwang博物馆。 Hotel An der Gruga酒店距离Messe Ost/Gruga-Halle地铁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这里拥有至埃森火车总站、杜塞尔多夫机场和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的公共交通工具。 A52高速公路距离Hotel An der Gruga酒店只有3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