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TOP CCL埃森霍夫酒店

TOP CCL埃森霍夫酒店(TOP CCL Hotel Essener Hof)

Am Handelshof 5,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12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的4星级酒店位置优越,坐落在埃森(Essen)的步行街和主火车站旁边。客人从展览中心和Grugapark公园出发,搭乘地铁即可直达酒店。 TOP City & Country Line Hotel Essener Hof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免费SKY频道的平面卫星电视。许多客房均可俯瞰宁静庭院的景致。 TOP CCL Hotel酒店距离埃森(Essen)的主要景点仅有几步之遥。这些景点包括大教堂、老犹太教堂(Old Synagogue)、Philharmonic Hall音乐厅和多间博物馆。 Essener Hof餐厅供应国际特色美食。Bar Moonlight Express酒吧供应独特的威士忌和其他饮品。 TOP CCL Hotel Essener Hof酒店也是在埃森(Essen)的绿色环境中进行一日游的理想下榻之地,距离巴尔德内(Baldeneysee)湖和举办有趣的文化展览的Villa Hügel大厦均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