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布龙嫩酒店

布龙嫩酒店(Brunnen Hotel)

Friederikenstr. 40,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130,德国

立即预定
  Brunnen Hotel酒店全面禁烟,坐落在埃森市(Essen),距离埃森中央火车站(Essen Central Station)有5分钟公交车程,各处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典雅的客房享有浅色装潢,提供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熨烫设施以及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Brunnen酒店全天营业的早餐室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提供带免费软饮料的冰箱。晚间时分,客人可在酒吧或是电视休息室内放松身心。 酒店门外就是C?cilienstra?e电车及公车站,距离卢特藤斯凯德尔斯特恩地铁站(Rüttenscheider Stern Underground Station)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从该站轻松前往埃森贸易博览会(Essen Trade Fair)场馆。 酒店距离A40和A52高速公路仅有5分钟车程,周边地区设有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