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迪宁酒店

迪宁酒店(Hotel Diening)

Kirchfeldstr. 34,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21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酒店坐落在历史悠久的Kettwig区,距离埃森市中心有20分钟车程。Hotel Diening酒店提供传统的氛围和免费停车库,可以方便前往A52高速公路。 Hotel Diening Essen酒店提供装饰经典且陈设简单的客房。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迷你吧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等标准设施,可预定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明亮的早餐室拥有历史风格的窗户和时尚的吊灯。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 住在这里的客人可以探索Kettwig老城区的传统酒吧和咖啡馆。风景秀丽的鲁尔河距离Hotel Diening酒店也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Kettwig火车站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提供定期到埃森(17分钟车程)和杜塞尔多夫(27分钟车程)的火车。埃森展览中心和莱茵 - 鲁尔机场(Rhine-Ruhr Airport)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