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埃森1号汽车旅店

埃森1号汽车旅店(Motel One Essen)

Kennedyplatz 3,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127,德国

立即预定
  Motel One Essen酒店是一家新开业的酒店,位于埃森(Essen)市中心的步行区内,距离埃森主要车站(Essen Main Station)和埃森大教堂(Essen Cathedral)有500米,Motel One Essen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的休息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otel One Essen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设计时尚,采用了青绿色调的装饰,设有设计精美的灯具、平面电视以及带花洒淋浴的私人浴室。 One Lounge酒廊每天提供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全天在那里享用小吃和饮品并欣赏休闲音乐。 Motel One酒店距离Hirschplatz Underground Station地铁站有200米,距离埃森展览中心(Essen Exhibition Centre)有3.5公里,距离杜塞尔多夫机场(Düsseldorf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