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大西洋埃森大酒店

大西洋埃森大酒店(Atlantic Congress Hotel Essen)

Norbertstr. 2a,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13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Messe Essen展览中心旁边的四星级高级酒店可为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现代化的健康设施,并享有优越的交通条件。客人只需乘坐5分钟地铁即可抵达埃森市(Essen)的主火车站。 Atlantic Congress Hotel Essen酒店的空调客房和套房均拥有时尚的设计,并配备了网络连接和沏茶/咖啡设备。 Atlantic Hotel酒店设有2间桑拿浴室和1间带全景露台的健身房。 Atlantic酒店典雅的Restaurant Cuxx餐厅设有日光露台,并供应各种美食。 Atlantic Congress Hotel Essen酒店距离Messe Ost U-Bahn(地铁)站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A52高速公路距离酒店有2分钟路程,客人经由该高速公路只需20分钟即可抵达杜塞尔多夫市(Düsseldo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