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佩图尔欧内斯廷公寓酒店

佩图尔欧内斯廷公寓酒店(Petul Apart Hotel Ernestine)

Ernestinenstr. 67,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141,德国

立即预定
  Petul Apart Hotel Ernestine酒店位于埃森(Essen),距离埃森展览中心(Essen Messe Exhibition Centre)有6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etul Apart Hotel Ernestine公寓的客房均设有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公寓距离多家餐馆和酒吧均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供应新鲜自助早餐的Petul Hotel An der Zeche酒店有400米。 公寓距离老犹太教堂(Old Synagogue)有3.3公里,距离博物馆福克(Museum Folkwang)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风景秀丽的雨戈尔别墅(Villa Hügel)有11公里。 公寓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距离埃森火车总站(Essen Main Station)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