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佩杜尔公寓式酒店

佩杜尔公寓式酒店(Petul Apart Hotel Residenz)

Essener Str. 69,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14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埃森(Essen)的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享有通往市中心的快捷的公共交通,距离贸易展销会有15分钟的车程。 Petul Apart Hotel Residenz酒店现代化的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和豪华淋浴。客人可免费拨打德国境内电话。大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阳台。 酒店距离电车站仅有几步之遥,可供客人搭车直接前往埃森(Essen)和帕滕基兴(Partenkirchen)的中心。酒店距离A40高速公路有5分钟的车程,可供客人方便地前往整个鲁尔(Ruhr)区。客人将可免费使用靠近酒店的停车场。 酒店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关税同盟工业中心、Sportpark Am Hallo以及11世纪的Maria in der Not教堂均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除观光和商务行程外,客人还可以在Petul Residenz酒店宁静的庭院内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