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瑞斯登酒店

瑞斯登酒店(Hotel Residence)

Auf der Forst 1,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219,德国

立即预定
  这栋新艺术运动风格的别墅座落于埃森(Essen)南部恬静的林地之中,方便客人轻松抵达埃森和杜塞尔多夫(Düsseldorf)。 Residence酒店提供舒适且具品味的客房。 晚间,您可尽情享用荣获米其林星级奖的厨师和他才华横溢的团队为您烹调的一流美食。 您可以在林地中漫步,欣赏风景如画的环境并呼吸清新空气。 您可以前往埃森和杜塞尔多夫的展销会场顺利地办公。酒店靠近杜塞尔多夫机场(18公里),将受到国际访客的青睐。     现代艺术提高了复杂的室内设计的艺术气息。您会找到您需要的所有现代化设施。个性化的服务和友好的气氛将令您难以忘怀。     Résidence餐馆荣获两颗米其林星,是德国最佳餐馆之一。厨艺精湛的厨师Henri Bach和他的团队数年来一直在研究一流的创意料理。雅致的用餐区邀您欣赏Cheval-Blanc的色调和氛围。餐馆设有50席,我们强力建议您预订席位以免向隅。在柔和的夏季夜晚,您可以在陈设优雅的露台上用餐。在温暖的月份,您可于此品尝丰盛的自助早餐并享受老树的遮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