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法布里兹酒店

法布里兹酒店(Hotel Fabritz)

Klarastr. 68,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13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式经营的酒店位于Rüttenscheid区,位于埃森(Essen)南部郊区,提供良好的道路和通往市中心及展览场馆的公共交通网络。 Hotel Fabritz酒店舒适的客房配有各种现代设施,其中包括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您可以在楼下的Die Eule酒吧于晚上品尝葡萄酒或啤酒,享用典型的德国美食,同时欣赏3台等离子电视播放的主要体育节目。 Hotel Fabritz酒店靠近电车站和埃森环城公路,是游览展览中心和埃森中心的历史景点的理想基地。 爱乐音乐厅和Folkwang博物馆都位于步行距离之内。     晚上,The Eule酒吧是个具有乡村风格和舒适的会面地点。酒吧坐落在与酒店同一栋建筑里。您可在此享用德国家庭式佳肴以及五种优质啤酒。您也可透过大型等离子电视荧幕观赏体育赛事。星期六,您可一边观赏德国甲级足球赛(Bundesliga)一边享用家制的豌豆汤。 您来的时候是个外来者,走的时候是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