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博白克城堡酒店

博白克城堡酒店(Hotel am Schloss Borbeck)

Borbecker Str. 180,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35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3星级酒店位于Essen的Borbeck区,提供舒适的住宿,设有一间传统的餐厅,距离Schloss Borbeck城堡和Borbeck火车站仅有几步之遥。 Hotel am Schloss Borbeck酒店享有舒适布置的客房设有一间连接浴室以及一系列现代化设施。此外,您还可以每天早晨享用美味的自助早餐。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Gasthof Krebs餐厅享用典型的德国和国际菜肴以及各种饮料。夏季时,您可以在大型露台上或在宜人的啤酒花园内享用饮品。 Hotel am Schloss Borbeck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明亮的客房设有现代化设施。酒店拥有一个无障碍入口,以及一个无障碍卫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