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卢哲巴赫酒店

卢哲巴赫酒店(Hotel Rutherbach)

Ruhrtalstr. 215 - 217,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219,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小酒店坐落于埃森(Essen)市Werden和Kettwig区之间风景优美处,距离Baldeneysee湖有7公里,距离Folkwang博物馆有8公里。Hotel Rutherbach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明亮的现代客房和公寓皆配备了有线平面电视、书桌、床单和毛巾。私人浴室设有淋浴。 Hotel Rutherbach酒店设有酒吧和小超市,距离一间餐厅和一个网球场仅有几步之遥。周边地区是健行和骑自行车的理想场所。 客人可在酒店内或附近享受骑自行车和健行等活动的乐趣。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最近的快铁(S-Bahn)车站仅有1公里,直达11.5公里外的埃森市中心的车次十分频繁。酒店距离埃森展场(Messe Essen)有10分钟车程,距离杜塞尔多夫(Düsseldorf)机场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