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瑟尔酒店 > 海德克劳派克酒店

海德克劳派克酒店(Hotel Heide Kr?pke)

Esseler Damm 1,埃瑟尔,下萨克森州,2969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提供宽敞的客房和一个带游泳池的免费spa浴场。酒店坐落在Lüneburg Heath边缘的大型园地内,靠近A7和A27高速公路。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Hotel Heide Kr?pke酒店提供内设有卫星电视和迷你吧的客房。浴室内还提供浴袍和吹风机。 Heide Kr?pke酒店的餐厅全天供应海鲜和地域美食。在温暖的日子里,酒店于露台上供应自制的蛋糕、冰淇淋和鸡尾酒。酒店还设有酒吧和酒馆。 位于Essel的Hotel Heide Kr?pke酒店提供健身器材。客人可以预定美容护理和按摩服务,酒店还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 Heide Kr?pke酒店外设有免费的停车位。热门的一日游选择包括Hodenhagen Serengeti Park公园(7公里)、Walsrode鸟园(25公里)和 Heide-Park Soltau休闲公园(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