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赛酒店 > 乐多凡酒店

乐多凡酒店(H?tel le Dauphin)

31 place des Anciennes Halles,埃赛,下诺曼底大区,6150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le Dauphin酒店距离塞大教堂(Sées Cathedral)仅有300米,拥有供应当地美食的地区风味餐厅、酒吧和露台,提供自助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其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新鲜的干果和无气苏打水。 H?tel le Dauphin酒店的隔音客房以柔和的色调装饰,配有液晶电视、电话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提供四柱床。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新鲜的干果和无气苏打水。 客人可在早餐室、卧室或露台上享用早餐。早餐包括丹麦糕点、果泥和自制果酱。客人还可选择鸡蛋、农场酸奶或农场奶酪。 酒店距离阿朗松(Alen?on)有18.2公里,与高尔夫俱乐部相距25.6公里,距离Chateau de Carrouges城堡则有36.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