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日酒店 > 全景别墅酒店

全景别墅酒店(Villa Panorama)

32 avenue de Provence,艾日,06360,法国

立即预定
  Villa Panorama别墅位于伊兹(Eze),距离海滩500米,设有2个带地中海全景的露台以及1个温水无边游泳池。别墅位于1个种植了橘树和松树的1000平方米花园内,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监控摄像头的私人大门。 别墅设有1间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1间普罗旺斯风格的用餐区。每间客房均设有1间私人浴室。为了方便客人娱乐,别墅还配有带DVD播放机的有线平面电视、iPod基座、收音机和CD播放机。壁炉旁配有1台钢琴。 Villa Panorama别墅可应要求为客人提供额外收费的厨师服务,并乐意为客人推荐各种各样的当地餐馆。 当地的活动包括网球、帆板运动和徒步旅行。别墅设有1个带长凳和体重秤的练习区。别墅提供的服务包括私人司机或导游,以帮助客人充分享受入住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