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普瑟姆酒店 > 金斯伍德酒店

金斯伍德酒店(The Lodge @ Kingswood)

Sandy Lane, Kingswood,埃普瑟姆,萨里,KT20 6NE,英国

立即预定
  The Lodge @ Kingswood酒店位于萨里(Surrey)中心,在高尔夫球锦标赛的场地内提供住宿。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以及覆盖全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Lodge @ Kingswood酒店的空调客房都设有一间带浴缸或淋浴以及免费洗护用品的连接浴室。客房均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并可应要求提供熨板。 酒店内还设有高尔夫球场、餐厅、酒吧、台球桌、飞镖板和阳光露台。酒店亦提供一间俱乐部屋、用餐区以及客房服务。酒店的1.5英里(约2.4公里)内还设有更多的酒吧和餐馆。 酒店距离森马马场(Epsom Downs Racecourse)有12分钟车程。客人乘坐公共交通可在1小时内抵达伦敦市中心。酒店距离伦敦盖特威克机场(London Gatwick Airport)有15英里(24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