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彭多夫酒店 > 弗列柏格霍赫恩泽格比格斯酒店

弗列柏格霍赫恩泽格比格斯酒店(Erzgebirgshotel Freiberger H?he)

Borstendorfer Stra?e 62,埃彭多夫,萨克森州,09575,德国

立即预定
  Erzgebirgshotel Freiberger H?he酒店位于风景优美的Erzgebirge Mountains山脉的中心,坐落于Eppendorf村庄,设有2间免费供应全部餐点的全包式餐厅。 Erzgebirgshotel Freiberger H?he酒店于2008年新开业,提供配有名牌家具、电视和私人浴室的现代化客房。所有客房均禁止吸烟,客人可以轻松搭乘电梯抵达。 Freiberger H?he酒店拥有1个提供美容护理和按摩服务的spa区。客人还可以打台球。 除了早、午和晚餐,客人还可以享受午后咖啡和蛋糕。酒店于21:00前供应所有餐点并佐以免费的精选酒精和非酒精饮料。 客人可以在吸烟室或露台上放松身心。大堂还提供1台可免费上网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