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佩克斯酒店 > 阿派斯舒适酒店

阿派斯舒适酒店(Comfort Inn Apex)

1411 East Williams Street,埃佩克斯,北卡罗莱纳州,2753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Apex酒店毗邻US 1高速公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每日热早餐,距离北卡罗莱纳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10英里(16.1公里),距离罗利-达勒姆国际机场(Raleigh-Durham International Airport)12英里(19.3公里)。 所有客房均配有小冰箱、微波炉以及带HBO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酒店提供咖啡设施。部分套房设有Spa浴缸。 客人可以在季节性室外游泳池畔休息或看报纸,还可以在大堂享用新鲜的咖啡。这家Apex Comfort Inn酒店设有30人的会议设施和免费的内部停车场。 酒店毗邻24小时营业的Waffle House餐馆,距离卡特-芬利体育场(Carter-Finley Stadium)和北卡罗莱纳州美术馆(North Carolina Museum of Art)12英里(19.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