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佩克斯酒店 > 埃佩克斯美洲最佳价值客栈

埃佩克斯美洲最佳价值客栈(Americas Best Value Inn Apex)

1400 East William Street,埃佩克斯,北卡罗莱纳州,2753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埃佩克斯(Apex)城中央以南2英里(3.2公里),距离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有15分钟车程。所有的客房都配有一台烤箱。客人还可以享用欧陆式早餐。 Americas Best Value Inn Apex酒店所有传统的客房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微波炉和冰箱,还提供具有棕褐色图案的床上用品。 这间位于埃佩克斯城的酒店拥有一间健身中心。客人还可以使用一间洗衣房。酒店还提供会议设施以及24小时接待服务。 Apex Best Value Inn酒店距离罗利(Raleigh)城中心不到20分钟车程,距离Fred G. Bond Metro Park公园也只有8英里(12.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