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佩尔奈酒店 > 吉恩酩悦酒店

吉恩酩悦酒店(Hotel Jean Mo?t)

7 Rue Jean Mo?t,埃佩尔奈,香槟-阿登大区,51200,法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Hotel Jean Mo?t酒店位于埃佩尔奈镇(épernay)中心,周围环绕着香槟(Champagne)葡萄园。酒店坐落在18世纪建筑内,可供客人免费使用带红外线桑拿浴室和游泳池的健康中心。客人可以提前预约享受美容护理服务。 空调客房均享有路易十五世(Louis XV)风格的装饰,提供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可供客人免费拨打国内固网的电话。 Hotel Jean Mo?t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酒店与占地600平方米并供应地域风味特色菜肴的香槟酒吧互为合作伙伴。 酒店距离酿造著名香槟的香槟大道(Avenue de Champagne)仅有数米,距离兰斯(Reims)有25公里。客人可以游览香槟(Champagne)葡萄园和附近的葡萄酒酒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