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佩尔奈酒店 > 克罗莱米酒店

克罗莱米酒店(Hotel Le Clos Raymi)

3 Rue Joseph. De Venoge,埃佩尔奈,香槟-阿登大区,512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座19世纪的豪宅现在是一家三星级酒店,坐落在Epernay市中心,位于Champagne-Ardenne地区,提供布置典雅的客房和一个带露台的花园。 Hotel Le Clos Raymi酒店的每间客房均布置独特,拥有20世纪30年代风格的家具,有些还设有装饰性壁炉。所有房间都设有暖气,配备了卫星电视和电话。所有的私人浴室到包括浴袍。 Clos Raymi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全套自助早餐;天气良好时,客人可以在日光露台上享用。 Hotel Le Clos Raymi酒店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Epernay火车站仅有2公里。Reims镇及其大教堂距离酒店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Maigret Park公园距离酒店只有650米。酒店内设有安全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