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佩尔奈酒店 > 伊皮克瑞斯住宿加早餐式酒店

伊皮克瑞斯住宿加早餐式酒店(Chambre D'h?tes Les Epicuriens)

9 Rue Jean Thévenin,埃佩尔奈,香槟-阿登大区,512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栋19世纪的宾馆位于Epernay地区的中心地带,提供宽敞的客房,房内以粉蜡笔色彩进行装饰,设有平面电视。客人可以免费使用spa水疗设施。 Chambre D'h?tes Les Epicuriens宾馆的的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休息区,让客人体验到舒适如归的感觉。宾馆提供浴袍和拖鞋,整栋房子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es Epicuriens宾馆每天在明亮的用餐室或客房内供应欧陆式早餐。宾馆提供量身定制的菜单,以及来自阿登(Champagne-Ardenne )地区的当地美食,由新鲜的时令产品烹饪而成。 客人可以在庭院内的露台上享用一杯饮品,也可以享用配有浴室的休息区。宾馆应要求提供按摩服务,配有一名专业的按摩治疗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