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庞德酒店 > 安西安娜库尔住宿加早餐酒店

安西安娜库尔住宿加早餐酒店(BnB Ancienne Cure)

Route de Sales 3,埃庞德,弗里堡州,1731,瑞士

立即预定
  BnB Ancienne Cure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埃庞德(Ependes),坐落在一栋精心修复的15世纪建筑内,距离弗里堡(Fribourg)有7公里,设有大草坪、露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早餐包括无麸质食品,客人可在客房内享用早餐。 BnB Ancienne Cure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享有花园的景致,拥有宁静的周边环境,采用修复一新的木制装饰,配有电视。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其他客房则设有共用浴室。 客人可以在旅馆内的图书室里放松身心,孩子们则可以在游乐场中玩耍。住宿加早餐酒店设有烧烤设施,客人可自行准备饭菜。 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多个巴士站均有不到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格吕耶尔奶酪厂(Gruyère Cheese Factory)有25公里,最近的火车站位于弗里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