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诺麦拉酒店 > 米克诺斯星级别墅酒店

米克诺斯星级别墅酒店(Mykonos Stars Villa)

Ano Mera Mykonos,埃诺麦拉,84400,希腊

立即预定
  Mykonos Stars酒店位于阿诺梅拉村(Ano Mera),其基克拉迪风格的别墅拥有极简主义风格的内饰,提供带阳光露台的室外游泳池以及内置式床铺和沙发。Kalo Livadi海滩、Elia海滩和Kalafatis海滩距离酒店都只有不到5公里之遥。 Mykonos Stars酒店的别墅拥有5间独立的卧室、1间设备齐全的厨房、1间起居室、1个用餐区以及4间浴室。住宿设施包括电视、笔记本电脑、DVD播放机、洗碗机和洗衣机。露台享有花园、山脉和游泳池的美景。 酒店距离米科诺斯岛机场(Mykonos Airport)有7公里,距离Agrari海滩、Lia海滩和Super Paradise海滩约有8公里。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