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农泰基厄酒店 > 赫丹马耶特罗酒店

赫丹马耶特罗酒店(Hotel Hetan Majatalo)

Riekontie 8,埃农泰基厄,拉普兰省,99401,芬兰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芬兰拉普兰德(Finnish Lapland)的埃农泰基厄(Enonteki?)地区,距离Lake Ounasj?rvi湖200米,提供覆盖大堂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健身房、晚间桑拿浴室以及多项户外活动。 Hotel Hetan Majatalo酒店的大部分客房设有一台电视、一小冰箱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简约的装饰,并设有共用卫生间和淋浴间。 Hetan Majatalo酒店的餐厅供应使用酒店业主的古老菜谱烹制的典型芬兰和拉普兰德地区风味的美食。客人可在前台购买小吃。客人可以还放松,并在酒店的酒吧小酌一杯。 酒店的综合设施还包括一个纪念品商店、一间带壁炉的休息室、一个小型图书馆和一个儿童游乐区。客人可以使用雪具寄存处和洗衣设施,并在大堂使用电脑。 Hetan Majatalo Hotel酒店可为客人安排驯鹿狩猎活动和狗拉雪橇之旅。酒店门外即是滑雪道和远足路径。酒店的周边地区是垂钓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