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宁顿酒店 > 诺伍德酒店

诺伍德酒店(Norwood)

349 Whalley Road,艾宁顿,兰开夏郡,BB5 5DF,英国

立即预定
  Norwood酒店是一家精品风格的银奖住宿,充满特色并且被迷人的花园所环绕;这家维多利亚式的酒店距离M65高速公路仅2分钟,并且提供优质的住宿。 Norwood酒店拥有便利的地理位置,您可以轻松进入地区主要道路,加上酒店高标准的住宿使其成为您游览该地区的完美基地。Norwood酒店已经连续三年荣获英国旅游局所颁发的银奖。 所有舒适、禁烟的客房配备连接浴室并且设施齐全。所有客房都设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茶/咖啡设施。 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停车场。Norwood酒店还提供传统、可口的兰开夏熟食早餐。     所有客房都享有高标准的装修和装饰。每间客房明亮而通风。     传统的Lancashire熟食早餐每天在07:15至09:00之间供应。美味的全套英式早餐在饭厅提供。不管您有何计划,丰盛的早餐都是您美好一天的良好开始。 所有食物均采用新鲜食材烹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