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宁顿酒店 > 战斧别墅酒店

战斧别墅酒店(Sparth House Hotel)

Whalley Road, Clayton Le Moors,艾宁顿,兰开夏郡,BB5 5RP,英国

立即预定
  Sparth House Hotel酒店坐落在The Ribble Valley河谷的边缘,位于一栋乔治亚时期的二级保护建筑内,邻近湖区(Lake District)和Trough of Bowland林谷。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parth House酒店风格各异的客房均设有带淋浴的连接浴室、带Freeview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Sparth House酒店内的White House Restaurant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丰盛的单点美食。酒店还供应酒吧小吃。 酒店内的其他设施包括会议设施。酒店距离华里修道院(Whalley Abbey)有3.7英里(6公里)车程,距离海沃氏美术馆(Haworth Art Gallery)有3英里(4.8公里),距离克利夫罗城堡(Clitheroe Castle)有7.5英里(12公里)。     酒店现在拥有指定的吸烟客房和非吸烟客房。请在预定是注明您想要的客房类型。     周末早餐的供应时间为08:00至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