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内科斯基酒店 > 麋鹿酒店

麋鹿酒店(Hotel Hirvi)

Kotakenn??ntie 9,艾内科斯基,西芬兰省,44100,芬兰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是一栋位于A?nekoski的20世纪30年代末的建筑,距离E75高速公路有500米。酒店提供室风茶水/咖啡设施和免费停车场,公共区域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Hotel Hirvi酒店的所有客房皆设有私人浴室、办公桌和电视。 酒店周一至周四开放桑拿房和室内游泳池,可免费使用。酒店内的餐厅提供晚餐服务,但必须提前预订。酒店在周三、周六和周日于酒店内的Voodoo夜总会提供晚间娱乐节目;还在Pub Hirven Talli酒吧于周三至周六举办卡拉OK之夜活动。 在冬季期间,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带暖气的停车场。Jyv?skyl?市中心距离Hirvi Hotel酒店有40公里。Jyv?skyl?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不到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