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姆斯代滕酒店 > 韦弗斯小酒馆餐厅酒店

韦弗斯小酒馆餐厅酒店(Hotel Wefers Bistro Restaurant)

Emsstra?e 19,埃姆斯代滕,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828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埃姆斯代滕(Emsdetten)中心,距离明斯特奥斯纳布吕克机场(Münster Osnabrück Airport)仅有17公里,设有一间餐厅、阳光露台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Hotel Wefers Bistro Restaurant酒店设有带鲜艳的地毯和浅色木地板的明亮客房。每间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部分客房配有私人阳台。 酒店每天在迷人的用餐室内供应早餐。房价中包括早餐的费用。客人可以在小酒馆餐厅享用颇受欢迎的欧洲美食、精美的葡萄酒以及德国啤酒。 夏季的几个月期间,Wefers酒店的啤酒花园是客人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客人还可以骑自行车或步行游览周边的乡村。 Hotel Wefers Bistro Restaurant酒店距离埃姆斯代滕火车站(Emsdetten Train Station)和埃姆斯代滕巴士站(Emsdetten Bus Station)均仅有250米,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