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姆斯代滕酒店 > 埃姆斯民宿

埃姆斯民宿(Ems In)

Edmund Kohl Str 16,埃姆斯代滕,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828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民宿位于埃姆斯代滕(Emsdetten)的中心,为客人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明亮且装饰各异的客房。该民宿距离Galerie Münsterland画廊仅有850米,距离埃姆斯运河(Ems Canal)有2公里。 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和茶及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设有冰箱。私人浴室设有浴缸或淋浴。 众多的餐馆、咖啡馆、酒吧和商店都位于Ems In民宿15分钟的步行路程内。 该民宿距离Golfclub Rheine高尔夫俱乐部仅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Canu-Club Emsdetten 1950 Canoe Club皮划艇俱乐部有3公里。 民宿外提供免费停车场。这间寄宿距离明斯特奥斯纳布吕克国际机场(Munster Osnabruck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