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姆斯代滕酒店 > 施普摩尔特瓦尔德酒店

施普摩尔特瓦尔德酒店(Waldhotel Schipp-Hummert)

Veltrup 17,埃姆斯代滕,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828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的酒店坐落在安静的Sinningen乡间林区,距离Emsdetten镇中心有5公里。客人可享受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都设有阳台。 Waldhotel Schipp-Hummert酒店乡村风格的客房拥有传统的木制家具。所有客房都设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书桌和一间私人浴室。 乡村风格的餐厅提供当地德国美食,在下午供应咖啡和蛋糕;啤酒花园在天气温暖时营业。 Waldhotel酒店距离埃姆斯河仅有300米,是沿着Emsauenweg路径徒步或骑自行车的理想基地。欢迎客人在露台上放松身心,那里也设有一个儿童游乐场。 内部停车场可免费使用;酒店距离A1和A30高速公路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