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姆斯酒店 > 埃姆斯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埃姆斯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mes)

2600 E. 13th Street,埃姆斯,爱荷华州,50010,美国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00年装修,共有74间房   在爱荷华州埃姆斯酒店享受一流的住宿 埃姆斯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mes) 毗邻 35 号州际公路,邻近当地不少景点和企业,不论出差的商务旅客还是度假的休闲游客,都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无与伦比的住宿体验。此外,酒店现在还通过 Executive Express 提供到得梅因国际机场 (Des Moin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的班车接送服务。酒店距爱荷华州立大学 (Iowa State University) 和杰克·特莱斯体育场 (Jack Trice Stadium) 不远,度假旅客和为飓风队 (Cyclones) 呐喊助威的美式足球球迷选择这里入住再合适不过了。酒店距希尔顿竞技场 (Hilton Coliseum) 也仅有几分钟路程。此外,得克萨斯州最大的公共花园雷曼花园 (Reiman Gardens) 也为您呈现了叹为观止的景观。酒店希望商务人士可以充分使用 300 平方英尺配备视听设备的会议场所。如果您想预订酒店的会议室,工作人员会为您分忧解难,协助您举办一次成功的活动。酒店距美国农业部 (USDA)、西门子 (Siemens)、萨澳-丹佛斯 (Sauer-Danfoss) 和 3M 等企业和政府部门仅有几分钟路程,方便商务人士前去办公。酒店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还为您提供一些设施。您可以到室内温水游泳池放松身心,也可以到设施齐备的健身中心燃烧多余的卡路里。此外,每天早晨您都可以前去 Express Start 早餐区免费享用水果、面包和酒店的招牌肉桂卷。“智慧之选”就在埃姆斯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