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姆登酒店 > 阿普斯达尔布姆公园酒店

阿普斯达尔布姆公园酒店(Upstalsboom Parkhotel)

Friedrich-Ebert-Str. 73-75,埃姆登,下萨克森州,26725,德国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埃姆登(Emden)的古城墙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典雅的康体设施、带屋顶露台的餐厅以及带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 Upstalsboom Parkhotel酒店的现代风格客房设有卫星电视、休息区和现代化浴室。部分客房配有咖啡机。 Parkhotel酒店的康体区位于六楼,设有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 酒店每天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Parkhotel酒店的餐厅供应清淡的创意美食。客人可以在酒吧内和露台上小酌一杯以放松身心。 Upstalsboom Parkhotel酒店距离大众汽车工厂(The Volkswagen Factory)和Thyssen Shipyard船厂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 Upstalsboom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方便客人探索East Frisian地区的乡间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