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姆布能酒店 > 拉罗贝耶雷酒店

拉罗贝耶雷酒店(Hotel La Robéyère)

Quartier La Robêyère,埃姆布能,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05200,法国

立即预定
  Chateau la Robêyère酒店周围环绕着占地3公顷的公园,坐落在Embrun一座所18世纪的建筑中,距离Serre-Pon?on湖有500米。酒店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典雅的装饰和享有阿尔卑斯山美景的露台。 Chateau la Robêyère酒店的客房拥有古斯塔夫装饰风格,享有山谷和高山美景。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酒店还提供了一个水壶和一间带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早餐区每天早上供应自助式早餐。酒店的餐厅提供传统美食。 酒店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Embrun火车站有1.4公里。该酒店距离芬山有20公里,距离Gap有36公里,距离Brian?on有4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