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姆布能酒店 > 侯爵市长酒店

侯爵市长酒店(Hotel De La Mairie et du Marquis)

Place Barthelon,埃姆布能,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05200,法国

立即预定
  二星级的Hotel De La Mairie et du Marquis酒店位于昂布伦(Embrun)的中心。客房设有平面卫星/有线电视和私人浴缸或淋浴;客人可乘电梯抵达客房。 酒店的餐厅在昂布伦享有盛名,供应传统精致美食,并采用每日新鲜食材烹制。酒店19世纪70年代风格的酒吧也是当地景点之一。 客人可以于周三和周六早晨游览位于酒店前的当地市场。客人可以在酒店周边地区进行多种山上或水上活动,包括滑翔伞、攀岩、徒步旅行、湖中巡游;还可进行漂流和划皮艇等河上活动。 酒店距离Serre Poncon湖有3公里,距离Les Orres及其滑雪胜地有18公里。酒店设有安全的自行车及摩托车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