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姆布里亚布拉瓦酒店 > 安穆普瑞旅馆

安穆普瑞旅馆(Ampuria Inn)

Avinguda Tramuntana- Puigmal, 5,艾姆布里亚布拉瓦,加泰罗尼亚,17487,西班牙

立即预定
  Ampuria Inn酒店距离欧洲最大的住宅滨海区布拉瓦(Empuriabrava)市中心有3公里,距离海滩有3公里,距离布拉瓦跳伞中心(Empuriabrava Skydive Centre)和Windoor Inside风洞仅有100米,设有室外游泳池和池畔酒吧。 客房配有空调、暖气、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mpuria Inn酒店设有室内咖啡厅和24小时前台。 酒店距离罗萨斯(Rosas)有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卡达凯斯(Cadaqués)有30分钟路程,距离赫罗纳机场(Girona Airport)有60公里,距离巴塞罗那机场(Barcelona Airport)有1.5小时的车程。     所有宽敞明亮的客房都设施齐全,配备了各种现代化的舒适设施,让您享受到轻松宁静的假日。每间客房都设有互动电视,为客人提供酒店名录和有关酒店的其他信息以及电影和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