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姆布里亚布拉瓦酒店 > 波托菲诺健康酒店

波托菲诺健康酒店(Hotel Portofino Wellness)

Portofino, 1,艾姆布里亚布拉瓦,加泰罗尼亚,17487,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Portofino Wellness酒店俯瞰Empuriabrava Marina码头,距离Costa Brava海滩有300米。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ortofino Wellness酒店拥有传统的西班牙装饰风格,铺有瓷砖或镶木地板。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和卫星电视。 Hotel Portofino酒店的餐厅供应多种海鲜和广受欢迎的地中海菜肴。客人可以在酒吧里或露台上享用饮料,俯瞰Empuriabrava的运河景致。 Portofino酒店距离Empuriabrava市中心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iguamolls de l’Empordà Park公园有不到2公里的路程,距离漂亮的海滨小城Roses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