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姆波茨卡佩尔酒店 > 敦刻尔克品质酒店 - 敦刻尔克东艾姆波茨卡佩尔

敦刻尔克品质酒店 - 敦刻尔克东艾姆波茨卡佩尔(Quality Hotel Dunkerque - Dunkerque Est Armbouts Cappel)

2, Bordure du Lac - A25,艾姆波茨卡佩尔,北部-加来海峡大区,59380,法国

立即预定
  Quality Hotel Dunkerque - Dunkerque Est Armbouts Cappel酒店距离敦刻尔克(Dunkirk)的中心有9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隔音客房、餐厅和酒吧。 Quality Hotel Dunkerque酒店的客房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电话和办公桌。部分客房享有湖景和周围花园的景致。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包括新鲜糕点的欧陆式早餐。客人周一晚上至周五晚上可在酒店的餐厅享用传统法国美食。 Quality Hotel Dunkerque酒店的前台提供全天24小时服务,还提供行李寄存服务。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对于驾车前来的客人,酒店内设有安全停车场。酒店位于A25高速公路旁,距离Malo-les-Bains Beach海滩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