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默洛尔德酒店 > 沃尔赫斯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沃尔赫斯贝斯特韦斯特酒店(Hotel Restaurant Grandcafé 't Voorhuys)

De Deel 20,埃默洛尔德,弗莱福兰省,8302 EK,荷兰

立即预定
  已经了解Hotel Restaurant Grandcafé 't Voorhuys酒店的客人可以证实,我们的口号是名副其实的:我们把所有优点集合到一起。我们提供优质的酒店、宽敞的咖啡馆/餐厅、小型和大型会议室和电影院。入住Voorhuys酒店的客人,尤其是入住一晚以上的客人,会觉得??像在自己家里一样。 酒店位于Emmeloord中心的大市场广场之上,周围设有大量的免费停车位,毗邻购物中心,是参观巴达维亚造船厂、巴达维亚出口中心、兰花农场、Urk、Schokland、羊角村和Weerribben自然保护区的理想大本营。 酒店拥有宽敞的新婚套房和24间带浴缸和/或淋浴的双人间。酒店的客房都配有电话、电视和卫生间。酒店出租自行车,并提供自行车停车设施。     餐饮 酒店的餐厅为您提供愉快的美食体验。最近,餐厅的主厨在"Smakelijk Flevoland" 烹调竞赛中荣获创意奖。餐厅的厨房团队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也许可以最清楚地在菜单中反映出来。 餐厅热衷于创意、经典品位、国际风味和地区性食材。餐厅均选用新鲜、正宗的时令产品。 咖啡和饮料 酒店全天开放的豪华咖啡厅设有阳光休息室和露台。这里舒适的空间吸引您前来享用咖啡、饮料、午餐和开胃菜。虽然这里有时也被称为城市的起居室,但它的气氛多少也有大都会的感觉。这里是老少皆宜的聚会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