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莫利维尔酒店 > 奥克兰埃默里维尔万怡酒店

奥克兰埃默里维尔万怡酒店(Courtyard Oakland Emeryville)

5555 Shellmound Street,爱莫利维尔,加利福尼亚州,94608,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海湾大桥(Bay Bridge)的西端,距离旧金山市中心仅有15分钟路程,设有健身房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Courtyard Oakland Emeryville酒店提供配备了有线电视、客厅角和办公桌的隔音客房。 Courtyard Oakland Emeryville酒店设有擅长制作美式餐点的餐厅,并配备了室内恒温游泳池和热水浴缸等设施。酒店亦可为客人提供邮递和洗衣服务。 Oakland Emeryville Courtyard酒店距离奥克兰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Berkley Sauna水疗中心仅有10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