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莫利维尔酒店 > 奥克兰艾莫利维尔万怡酒店

奥克兰艾莫利维尔万怡酒店(Courtyard Oakland Emeryville)

5555 Shellmound Street Emeryville,California 94608 USA,爱莫利维尔,加利福尼亚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08年装修   艾莫利维尔万怡酒店位于湾区中心地带,奥克兰以北,紧邻海湾大桥,与旧金山隔桥相望,10 分钟即可抵达伯克利,是您理想的下榻之处。 在艾莫利维尔酒店享用自助热早餐,开始新的一天。 酒店提供 295 间豪华套房,无论您在湾区的哪一处游览,傍晚时分,都可回到酒店享受舒适的住宿。 室内泳池、漩涡浴池和庭院健身房常年开放,宾客可尽情放松。 在这里办公? 下榻此处,您会明白万怡酒店以商务酒店蜚声海外的原因,酒店客房提供光线充足的办公区,配有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座椅和免费无线上网接入。 酒店还为会议或社交活动提供超过 8,700 平方英尺(808 平方米)的空间,更有酒店员工和全方位服务的餐饮助您开展活动。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您在旧金山和奥克兰的首选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