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默拉尔德酒店 > 翡翠之心酒店

翡翠之心酒店(The Heart of Emerald)

14 Kilvington Drive,埃默拉尔德,昆士兰,3782,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The Heart of Emerald旅馆距离热门的Puffing Billy Steam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近期经过翻新,为客人提供早餐食材。 客人将可以在木制甲板上放松身心并聆听周围鸟类的声音,还可以观看Puffing Billy Train火车。 The Heart of Emerald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热门的亚拉河谷(Yarra Valley)食品和葡萄酒产区有45分钟车程。附近的自行车和灌木步行道通向翡翠湖(Emerald Lake)。 所有客房均拥有独具一格的布置和主题,配备了电煎锅、盥洗池、微波炉、冰箱和烤面包机。部分客房配有烤箱和炉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