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默拉尔德酒店 > 翡翠公园汽车旅馆

翡翠公园汽车旅馆(Emerald Park Motel)

1A Dundas Street,埃默拉尔德,昆士兰,472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Emerald Park Motel汽车旅馆距离翡翠植物园(Emerald Botanic Gardens)和Nogoa River河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微波炉和平面有线电视的住宿单元。汽车旅馆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Emerald Park Motel汽车旅馆距离中部高地游客信息中心(Central Highlands Visitor Information Centre)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翡翠高尔夫俱乐部(Emerald Golf Club)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翡翠机场(Emerald Airport)有10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在配有微波炉、冰箱和烤面包机的舒适的私人客房放松身心。部分客房设有阳台以及带烤箱和炉灶的设施齐全的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