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米瑞姆酒店 > 兹美尔森林酒店

兹美尔森林酒店(Zimmers at the Forest)

haoranim,埃米瑞姆,北部区,20115,以色列

立即预定
  Zimmers at the Forest酒店被Galilee山林未受破坏的大自然所环绕,坐落在Amirim的莫萨夫(moshav),提供豪华套房。院子里的楼梯通往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健康中心,那里配有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 客人可以在Spa水疗中心的休息区放松身心,并品尝冰箱内的啤酒和葡萄酒。酒店的户外设有一个儿童游乐场和乒乓球桌。 套房为客人的放松休息提供所需的一切设施,其中包括空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台带DVD播放机的电视、一个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和俯瞰着花园和丘陵的阳台。 Zimmers at the Forest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Safed和Rosh Pina约有20分钟车程,距离加利利海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