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门布鲁克酒店 > 菲拉斯酒店

菲拉斯酒店(feRUS Hotel)

Rothenburgstrasse 45,埃门布鲁克,卢塞恩州,6020,瑞士

立即预定
  feRUS Hotel酒店位于Emmen地区的边缘,距离Lucerne中心有9分钟车程,设有位于旧厂房内的时尚客房、覆盖全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供应美式菜肴和烧烤特色美食的餐厅。 所有客房均享有现代化的布置,配有收音机、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 夏季期间,客人可以在feRUS Hotel酒店的露台上用餐。酒店每天供应新鲜烹制的自助早餐。每周日,早午餐供应至14:00。客人可以在酒店内要求带外午餐和特殊饮食菜肴。 设有供应冷热饮品的酒吧是酒店的又一特色。酒店每月举办音乐之夜,且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A2高速公路的Emmen Nord出口仅有200米,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不到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Emmen地区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