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梅尔丁根酒店 > 施拉福斯达特酒店

施拉福斯达特酒店(Hotel Schlafstadt)

Im Rebacker 11,艾梅尔丁根,巴登-符腾堡州,7959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Eimeldingen镇交通便利的繁华地区,距离A5高速公路仅有2分钟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路连接以及带露台的设计独特的客房。 Hotel Schlafstadt Eimeldingen酒店的明亮客房均配有现代化内饰和古式家具,并全部配备了可免费收看卫星频道的电视以及一间私人浴室。 Café Tagtraum咖啡厅拥有工业元素的设计,并可供应每日早餐。Restaurant Sichtwerk餐厅提供各种当地菜肴和国际美食,并且客人亦可在休息室或酒吧享用各种饮品。 Hotel Schlafstadt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法国和瑞士都只有几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塞尔市中心有10分钟路程,距离巴塞尔机场有15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