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曼酒店 > 腾凯特埃门酒店

腾凯特埃门酒店(Hotel ten Cate Emmen)

Noordbargerstraat 44-48,埃曼,德伦特省,7812 AB,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ten Cate Emmen酒店距离埃曼动物园(Emmen Zoo)、埃曼(Emmen)市中心和Noordbarger Forest森林步行范围内,提供1间带阳光室的餐厅、1个带露台的小酒馆以及1间时尚的鸡尾酒酒廊。 艺术酒店配备了带平面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张桌子的宽敞客房。私人浴室提供浴缸或淋浴。部分客房还设有1个露台或阳台。 酒店每天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餐厅供应受区域风味影响的国际美食。客人可以酒吧享用饮品,并可从此处直接通往大型内部花园露台。 Hotel ten Cate Emmen酒店还设有1个TC健康中心、日光浴室和健身室。苍翠的Emmerdennen公园距离酒店仅有3公里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