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洛伊酒店 > 埃洛伊旅程住宿旅馆

埃洛伊旅程住宿旅馆(Travelodge Eloy)

7190 South Sunland Gin Road,埃洛伊,亚利桑那州,85231,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设有一个大型的季节性室外游泳池,其客房配备有有线电视和免费洗浴用品。酒店每日供应免费的欧陆式早餐,且距离天空飞跳有8.5英里(13.7公里)。 Travelodge Eloy酒店布置明亮的客房提供空调及熨烫设施。所有客房均设有一个带一张办公桌的休息区,并配备了小冰箱和沏茶及泡咖啡设施。 Eloy Travelodge酒店的Bear Bites Breakfast餐厅包括各种谷物、百吉饼、糕点、新鲜水果和新鲜果汁。 酒店内设有一个商务中心,且前台24小时开放方便客人出入。 Casa Grande的商店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车程。Central Arizona Raceway赛道距离酒店有7英里(11.3)公里,Casa Grande市中心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