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罗苏酒店 > 卡萨乡村本塔扎酒店

卡萨乡村本塔扎酒店(Casa Rural Bentazar)

Bo Ollerias, 1,艾罗苏,巴斯克自治区,011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座经过了修复的18世纪的乡间别墅位于Urrúnaga水库岸边,距离维多利亚中央有20分钟的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享有美丽乡村景色的现代乡村风格的客房。 Casa Rural Bentazar酒店的客房拥有乡村风格的装饰,铺有木地板。每间客房都设有平面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餐厅提供传统的巴斯克(Basque)风味美食。您也可以在酒店内购买当地的产品,如蜂蜜和葡萄酒。迷人的花园设有烧烤设施。 Elosu镇拥有一间陶器博物馆,距离Casa Rural Bentazar酒店仅有2分钟车程。Larrabea高尔夫俱乐部距离酒店有8分钟的车程;驾车45分钟内便可抵达毕尔巴鄂(Bil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