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伦吉姆酒店 > 卡佩霍夫宾馆

卡佩霍夫宾馆(Gasthof Kapelhof)

Kapelhofstraat 22,艾伦吉姆,东弗兰德省,9420,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化的酒店位于Erondegem市边缘的宁静绿色环境中,提供带当代浴室的优雅客房。Kapelhof酒店设有带烧烤露台的宽敞花园,可欣赏到山地和水文景观。 Gasthof Kapelhof酒店客房的标准设施包括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整个酒店均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Aalst镇距离Gasthof酒店仅有5分钟车程。Flemish Ardennes地区距离酒店有15公里车程。Gent市和布鲁塞尔距离酒店均不到3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带壁炉的客人休息室享用季节性比利时美食。酒店还提供小吃和饮料。游戏室提供乒乓球、台球和飞镖板设施。酒店内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该地区分布着许多自行车道。